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宅] y宅的不想出門食記--091011

今天去買早餐的時候,預算到早上會想數學想到腦袋快破掉不想出門弄午餐。反正前一陣子被同學借走的瓦斯爐前天還了回來,乾脆下個麵條把手邊的炸醬拿來拌一拌吃;所以除了麥味登的漢堡以外,我還帶了:一罐瓦斯、一包麵條、一杯金色紅茶回來。打算午餐時間就這樣弄一弄吃吃,晚餐再看要出門吃些什麼。

然後果不其然地,我被教授出的作業釘了滿頭包,一題數學題想了快兩個小時依然沒有著落。幹......來吃午餐好了 ......

所以我就用俐落的技巧把瓦斯爐打點好,拿出珍藏的醬罐(來學校之前去量販店弄到的):


其實去年我就有買過在小七的小罐玻璃瓶炸醬。依照我的經驗,這種裝大大罐的醬和維力炸醬麵裡面的醬包相比,可能因為重量壓力和沉澱現象的關係,味道比較香是沒錯,但同時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難弄得細膩。不過我對這件事情並不是很挑剔。

經過一番過程炸醬麵終於完工,再配上煮麵期間去宿舍販賣機買的麥香綠茶:
(草泥馬的存在是為了河蟹)



然後吃到一半發現一個致命的問題:我好像拌了太多的醬orz....

所以我今天得喝很多水....不然腎臟就QQ了。

今天看著自己準備的瓦斯爐,我又想起之前和學校住宿組B板上一直被討論的問題:為什麼女生宿舍可以弄廚房,而男生宿舍沒辦法?學校的官方回答一直都是這樣:因為女生有生理需求blablabla......(一樣的理由,同一棟大樓的女生宿舍區有跑步機等等的器材,而男生區沒有,理由似乎就是「女生比較害羞,男生去外面運動就好」的樣子,囧rz)。但是我還是要講我想冬天和朋友在房間聚聚吃火鍋之類的,卻會怕因為違反規定使用私有爐具而被記點退宿;夏天想去跑步卻也會懶而且外面又熱,我想要跑步機和廚房阿阿...。在這個時代性別歧視的思維讓男人受到的傷害和女人相比是不惶多讓啊。唉唉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